抹茶喜欢搭配红豆_

是招摇过市,明目张胆,滥于言表的喜欢.

【战山为王】「小剧场」上药

-一个迟到的小剧场.

-脑洞来自快乐大本营的项链.

-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.

-搬运注明出处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丽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化妆间)

       “疼,战哥你轻点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活该,换衣服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一会儿要玩游戏,要把项链摘了以免受伤,你自己想耍帅不听我的话,疼就忍着。”

       给伤口消毒哪有不疼的道理,肖战虽然生气,但看着自家小朋友皱着眉头小声给自己撒娇的样子又心疼,手上本就轻的动作又更轻了些。

       “乖,狗崽崽你别乱动,伤口要消了毒才不会感染,忍着点,我给你吹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战哥,别…”

       呼——

       王耶啵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,

       “…我痒”

       看着小朋友突然通红的脸,肖战的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了一下,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的重了些。

       “嘶——

       …战哥,我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一博偏过头想躲掉肖战手上那根棉签,却不小心亲到了那位正在给自己涂药的肖战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 “王一博,你…”

       肖战看着离自己只有几指远的王耶啵,因为疼而湿润的眼眶和因为刚亲到自己而羞涩的双颊。

       欲望这种东西,忍着真是令人窒息啊。

       啪——

       棉签和药一起落到地上。

       “…王一博我忍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肖战欺身吻上小朋友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 啪嗒——

       门突然被打开了。于斌探出头,手里拿着一瓶碘伏。

       “战…”嘴边的话全被咽下,于斌转身关上门,从外面用插在门上的钥匙把门锁上,把钥匙拔下悄悄放进了裤兜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嘘,他和他相爱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11)